芒果玫瑰挞

【双花恋爱】不要是个环就当戒指用

“朋友,特殊服务要不要?”张佳乐在自家楼下笑眯眯敲了敲孙哲平的车窗。

孙哲平无奈把车窗按下,看了看面前不知道作什么妖的人一眼,摇摇头。“不好意思,已婚了哈。”

“扯屁,老子没同意呢。”张佳乐手伸进车窗里把车锁按开,拉开车门急不可耐往外拽人。

“等会!安全带没解呢!”孙哲平骂骂咧咧。

张佳乐没搭这茬,因为他的视线都被副驾驶的花牢牢吸引过去。“woc,有粉丝送你玫瑰花?”

孙哲平失语一瞬。“兄弟,我路过花店给你买的。”

“……那你赶紧给我啊!”张佳乐不好意思了三秒旋即立刻按着孙哲平肩膀去够玫瑰花。


被按着坐回去的孙哲平很茫然。

茫然的孙哲平眼疾手快一掌给张佳乐摁趴下在自己怀里。“给你什么给你?你不都没同意?”

张佳乐挣扎了两下没爬起来,认清现实回头看孙哲平。“我是让你拿着花出来,跪下,求婚,懂?”

“我出去得你先起来啊。”孙哲平说。

“我起来得你先松手啊!”张佳乐吼。


“单膝跪哈。”刚整理好衣服的张佳乐提醒终于抱着花关好车门的孙哲平。

“我也没打算双膝。”孙哲平咬牙切齿。“张佳乐你再说废话我就让今天红事变白事。”

张佳乐退后一步。“妈呀冥婚,没想到啊孙哲平,你还挺有情调。”

“闭嘴。”孙哲平上前一步。

张佳乐刚要躲,孙哲平咣咚一声跪下了。

“……疼吗?”张佳乐急忙弯腰要扶。

孙哲平拒绝了。孙哲平龇牙咧嘴:“不能白疼。”


孙哲平深情看着张佳乐眼睛,憋了三分钟终于缓缓开口:“那个求婚词咋说的。”

“不论贫穷或富贵……不对,这好像是证婚。”张佳乐也有点蒙住了,摸出来手机百度。“你等我查查。”

此时旁边已经有人看热闹了。


“……张佳乐,你愿意嫁给我吗?”经过重重磨难,孙哲平终于说出了这句话。

“我愿意。”张佳乐向孙哲平伸出了手。

孙哲平愣住了。

张佳乐也愣住了。

“我给你让你去洗的对戒呢?”张佳乐小声提醒。

“我刚才出门就是办这事啊。”孙哲平小声回答。

“……”

“……”


孙哲平摸兜,除了车钥匙空无一物。

孙哲平紧张地捏紧了车钥匙。

孙哲平不紧张了。

孙哲平把钥匙扣套在了张佳乐无名指上。

张佳乐大惊失色。

孙哲平很满意。


孙哲平在张佳乐手上亲了一下。“该交换戒指了。”

“谁求婚还有交换戒指这个环节啊?你就是不甘心一个人犯蠢也想为难我吧!”张佳乐抗议。

孙哲平点头。“嗯呢。”

张佳乐攥拳。张佳乐头脑风暴了三分钟。张佳乐把扎头发的橡皮筋撸下来往孙哲平手指上绕。

动作有点艰难,因为他手上挂着车钥匙。


终于戴好了橡皮筋的孙哲平看一眼自己的手,没忍住噗嗤一声乐出来。他去抓张佳乐的手。“有病吧。”

“骂自己呢?”张佳乐挑眉看他一眼,旋即紧紧回握。


评论(20)

热度(946)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