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玫瑰挞

【双花】有没有电影找我做软广

张佳乐从小就一直觉得半夜看电影牛逼又浪漫。因为电影首映一般都在凌晨,他还念书的时候就总有谈恋爱的同学翻墙去看,于是他脑子里就把午夜的电影和爱情挂了钩。

张佳乐不是乖乖仔,也半夜翻过墙,可是网吧对他的吸引力比电影院大得多。所以直到去打比赛都没有圆梦。


直到百花经理的结婚纪念日。一个他买了电影票打算庆祝却忘了要和老婆一起回娘家而挨骂的值得纪念的纪念日。

张佳乐高呼感谢经理大人。

孙哲平说那那个太子伴读就得是我了呗。


不年不节的电影院也没有什么好片子,孙哲平张佳乐站门口海报一眼看过去演员都眼熟也都叫不上来名。

经理买的是一部爱情片,于是孙哲平张佳乐捧着爆米花在一对对小情侣的围绕里坐立难安。

不过没过一会儿张佳乐就不难安了,因为他睡着了。


等张佳乐醒的时候电影院的灯已经亮了,黑色的幕底白色的字哗啦啦快闪过去,片尾曲悠扬唱。

给你留了最后一口。孙哲平把剩下的可乐递过去,然后开始嘴炮。省钱了,酒店比电影票贵多了。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喝完可乐把垃圾塞回孙哲平手里。


回去的计程车上孙哲平说电影里男女主人公接吻的时候全场小情侣都情不自禁拥吻。他觉得很尴尬想吃一颗爆米花缓解一下,结果手刚碰到塑料皮响了一声张佳乐就警觉地把桶抱紧了。车上的张佳乐刚要哈哈大笑,就听孙哲平继续说:那我只好硬把你手掰开并揍了一拳泄愤。

张佳乐立刻揍回去三拳泄愤。


打了一架以后张佳乐拍电影票根打算发朋友圈,斟酌了半天文案推孙哲平问演啥了。

孙哲平很用力地想。一个男的,一个女的,处对象,还没处上。

好梗概。张佳乐适时地鼓了两下掌。

孙哲平啧了一声。要是我几句话就能给你讲明白,它还演俩小时干啥?

太有道理了,张佳乐立刻心悦诚服甘拜下风。

然后把手机往孙哲平手里一塞:想个文案。


孙哲平端坐半天终于低头打字:如果我的离开会让你幸福,那么我欣然接受,即使你会因此痛苦。

我操,平哥,好文采。张佳乐大为震惊。

谬赞谬赞。孙哲平摆摆手。我一直觉得我要是不打电竞还说不定能当个文学家来着。

张佳乐对此严肃批评:那不行,你不打电竞了我怎么办?我又当不了文学家。

评论(16)

热度(28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