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玫瑰挞

【双花】要不你还是把莫楚辰开除吧

百花加训错过饭点,饿得张佳乐前胸贴孙哲平后背。张佳乐箍着孙哲平脖子说队长我要饿死了!孙哲平怒骂你再不下去我就要被你勒死了!莫楚辰路过欠兮兮乐,说队长副队又搞男同呢啊?那男同管饭不啊?那要不管饿死的话是算工伤还是殉情啊?

孙哲平抱拳,说两位活祖宗,请下楼。


孙姓土豪大手一挥购入三桶泡面,一人再加两根火腿肠一卤蛋。张佳乐说有点太干巴了吧,孙哲平看sb一样看他说你喝汤啊。气得张佳乐拍莫楚辰大腿,说我要喝饮料,饮料懂吗?莫楚辰被拍得龇牙咧嘴,嘶了两声挤出来一句我也想喝。

孙哲平咬牙,孙哲平咬牙说你俩能不能滚啊,孙哲平咬牙说喝喝喝买买买。

结果满货架就剩一罐草莓味优乐美。


张佳乐和莫楚辰对视一眼,空气中流动着他们对少女心的抗拒。莫楚辰说算了,他不喝了,也不是别的,就是他忽然想起来他有糖尿病。

张佳乐是有便宜不占王八蛋,伸手把那杯优乐美拿下来说自己从小的梦想就是把它捧在手心里。

孙哲平说你上次骗经理给你买果冻吃的时候是不是说你儿时的梦想是当太空人来着?

张佳乐冷笑一声,说梦想就应该多种多样。


面还泡着奶茶就被这仨人一人几口吸溜完了,张佳乐一时间觉得莫楚辰说不要只是骗他去倒水。

张佳乐质问,莫楚辰打哈哈,装没听见掏手机拍了张乱七八糟的桌子发微博:加训后的加餐。

张佳乐说手机真的是把人之间的距离都拉远了,然后掏手机回了一条评论:感谢孙大队长请客!

孙哲平一脸无语说你俩是不是有病。

也用的微博。

张佳乐和莫楚辰笑倒一片。


回去以后张佳乐不肯睡觉,和孙哲平说他喝草莓奶茶中毒了,只有特别贵的雪糕才是解药,孙哲平说行,偷偷摸摸带着张佳乐溜出去买了俩五块钱的雪糕背着莫楚辰蹲后门吃。好死不死赶上莫楚辰出来上厕所。三个人面面相觑彼此都很尴尬。

最后还是张佳乐打破沉默,说呃,出来遛弯啊?


莫楚辰没回答,眼睛一错不错盯着张佳乐手里没拆封的雪糕沉吟:小花副队啊——我是你俩的牧师,是不是也算劳苦功高?

张佳乐把雪糕往他手里一塞挥挥手让他滚。

莫楚辰接了雪糕却不滚,蹲旁边吃得吧唧响。

张佳乐气疯了,扯孙哲平说平哥再给我买一个!

孙哲平说你知道为啥我买的是五块钱的不?

张佳乐说为啥。

孙哲平说因为请完你俩吃饭我兜里拢共就剩十块。


张佳乐忽然大惊失色,说那明天岂不是要我请。

孙哲平拍拍他肩膀以示赞赏:聪明。

张佳乐彻底愤怒:怎么吃个雪糕代价怎么这么大啊!……而且我还没吃上!靠啊!

张佳乐去推身边的莫楚辰:妈的!还老子一半!

莫楚辰屁股往旁边挪了挪:不行的小花副队,其实我是gay来着,男男授受不亲,真不好意思啊。

张佳乐人都傻了。

怎么有人为了吃雪糕什么话都能说出来啊!


张佳乐又转头去看孙哲平手里的桶。孙哲平速度表明立场:其实我也是gay,一直没好意思和你说。

张佳乐攥起拳准备打人。

孙哲平见好就收,识相地把桶往张佳乐手里塞:为了我的搭档我直三分钟,你赶紧吃哈。

评论(8)

热度(44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