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玫瑰挞

【双花】情侣手链骗人事件

百花银武研发部门口贴了一张纸:孙哲平与张佳乐不得入内。因为这俩人天天追着问进度过于烦,一天六次,比他俩的饭还多一顿。

被拦在门口的张佳乐看着纸忽然发问:孙哲平,你说他们写这个标识的时候把咱俩谁当成狗了?然后两个人为了争论谁是狗在研发部门口大打出手。

研究人员推门出来,客气地请他俩滚到十里开外。


张佳乐回去宿舍愤怒拍桌:了不起什么啊!以为手里捏着我儿子的未来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孙哲平看了一眼张佳乐,慢悠悠说研发部刚发消息说让你去看一眼,顺便帮他们把午饭打了。

张佳乐弹起来说好嘞,再一人一瓶饮料用不用?

孙哲平蹲在地上快要笑成狗,张佳乐后知后觉发现自己被骗,愤怒地踹了孙哲平一脚。

孙哲平倒地上装伤残。

张佳乐又踹了一脚然后蹲在孙哲平身边发呆。


张佳乐忽然蹦起来拿笔纸,说我给你画一个吧。随即发挥毕生所学在纸上笔走龙蛇。

孙哲平爬起来凑过去看:哦这个是游标卡尺是吗?啊旁边这个是十字架!我认识!哎你不说画银武吗?

……那是枪和剑!张佳乐追着孙哲平打。


孙哲平记梗能力极强,第二天路边摊看见个十字架手链又想起来这茬,兴致勃勃给张佳乐买了一个,黑皮绳挂着的,买一送一。张佳乐这个时候已经忘了昨天的仇了,懵了一下问不年不节送手链干啥?又感觉挺好看的欢天喜地戴上了。孙哲平到嘴边的话咽回去了,摸出来另一条一本正经骗张佳乐:我觉得咱俩杀业太重。

张佳乐全部台词只剩下一句wtf不知当讲不当讲。


那咋办?张佳乐艰难地回答。咱俩现在立刻去给荣耀起草一封绿色游戏点到为止倡议书?

拉倒吧你都不会写耀。孙哲平指出。

谁不会写耀了?上次签名我是一时提笔忘字了!张佳乐大怒。再说倡议书打字不就完了!

谁说这个了。孙哲平按住张佳乐肩膀不许他打人。这不是给你买了个手链吗,以后咱俩皈依基督教。

张佳乐不太理解。张佳乐感觉挺牛逼的。

张佳乐庄重地点了点头。


赛后叶秋眼尖地看着这俩人扣手链,乐呵呵凑过来问你俩处对象呢?张佳乐说扯屁,信誓旦旦给叶秋讲了孙哲平给出的理由。叶秋表示他智力正常,还说情侣手链就情侣手链呗,兄弟们又不是看不起同性恋。

张佳乐啧了一声。环顾一圈孙哲平不在,八成去上厕所了。于是张佳乐偷偷摸摸造谣:真的,骗你干啥!他现在都一边砍人一边念往生咒。

评论(8)

热度(689)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